在我們的一生中,面對了很多的選擇,

難以抉擇的選擇,攸關一生的選擇,害怕失去的選擇,

就在前幾天,我做出了一個決定,可能是攸關未來的生活,

但就在我選擇的時候,我很徬徨、迷茫、當然也有一小部分的不知所措,

我的第一次重大選擇,在抉擇中 有不同的聲音 指引著我前進,

我害怕 我畏懼 我沒自信 , 因而選擇了一個不知道正不正確的決定

關於未來出路  我無從得知 關於一切 真的猜不出來 

因為沒了自信 而讓我退縮 因為害怕負擔 而讓我選了不知如何的選擇

我,害怕。我,到底可以做什麼。我真的有能力嗎?

我想跟我說  不管我做了什麼最後的選擇

都請認真去把它實行 我相信未來我可以的

加油  致17歲的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.3.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選擇性 大學生 未來發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個第一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